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彩高科三日涨逾27%

来源:中证网 作者:王威 2015-09-18 09:3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5日起复牌的安彩高科(600207,咨询)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后,昨日再度以6.46元的涨停价跳空高开,全天封死涨停板,直至尾盘收盘前股价突然快速回落,最终收报6.20元,涨幅为5.62%。昨日该股合计成交1.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由此,在安彩高科复牌的三个交易日内由5.00元上涨到6.20元,三日涨幅达27.84%,表现十分强势。

昨日上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安彩高科三日累计买入居前的五大席位中的第五位为华泰证券(601688,咨询)湖南分公司,买入金额为1221.06万元,其余四个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而三日累计卖出该股的五大席位中的第二和第五位分别为华泰证券盐城分公司和民生证券河南分公司,卖出金额分别为1294.45万元和679.31亿元,其余三个席位也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五大卖出席位中的另外三个席位分别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600030,咨询)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和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这三个席位均为活跃的游资席位,三个交易日内在分别卖出3937.26万元、891.02万元和712.39万元的同时,分别买入了3512.19万元、1761.13万元和1274.12万元。考虑到资金疑似出现对倒行为,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