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银之杰2015半年报:产业并购整合效果显著,互联网金融全面布局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之杰(300085.CH/人民币31.90,未有评级)发布2015年中报,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8.78万元,同比增长283.55%;基本每股收益0.0198元/股,比去年同期增长253.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35亿元,同比增长0.30%。

经营概况。

1.金融信息化服务:公司立足于传统优势产品领域,紧密围绕行业热点、市场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和创新,持续落实新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计划,推动公司主营业务业绩提升。上半年,公司重点新产品印章智能控制机已经在农业银行(601288.CH/人民币2.83;1288.HK/港币3.12,持有)、光大银行(601818.CH/人民币3.48;6818.HK/港币3.33,持有)、兴业银行(601166.CH/人民币12.93,买入)、交通银行(601328.CH/人民币5.26;3328.HK/港币5.86,持有)、浦发银行(600000.CH/人民币13.02,持有)等银行取得了招标入围或上线应用,市场推广成果良好。

2.移动商务服务: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的B2C短彩信服务业务、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业务发展良好,并在此基础上大力推进大数据运营服务业务。上半年,亿美软通利用大数据精准营销服务优势和医药行业龙头企业片仔癀(600436.CH/人民币48.12,未有评级)合资成立的福建片仔癀银之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是公司利用移动商务大数据优势开展大数据运营服务业务的重要实践。

3.个人征信服务:2015年1月,公司子公司华道征信被中国人民银行列入“开展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机构名单”,成为国内首批开展个人征信准备工作的八家机构之一。上半年,华道征信一方面严格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和《征信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个人征信业务牌照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另一方面以机构用户和个人用户的业务需求为导向,从信用评估模型、征信数据源、征信产品设计、征信系统建设等各方面积极开展个人征信的业务准备工作。

4.互联网保险:公司发起设立的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6月获得中国保监会的筹建批复,将在自获得筹建批复之日起一年内完成筹建工作,并经中国保监会验收合格后正式开始营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之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