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数传媒中报点评:“新媒体+新网络”业务保持健康发展,期待嫁接互联网基因实现价值重估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媒体+新网络”快速发展,营收利润稳中有升。华数传媒发布中报业绩,2015H1实现营业收入12.72亿元,同比增长11.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亿元,同比增长50.28%。2015年1-9月预计实现净利润3.7-4.2亿,同比增长53.30%-74.02%。

整合网络资源,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加快推进内外布局。未来公司有望加快推进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张:一方面通过产业整合、股权投资等方式,加快有线网络资源整合进度;另一方面,通过华数资本作为对外投资、并购的主体和平台,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并购国内优质广电有线网络及新媒体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优秀标的公司。在内容方面,未来公司将通过多种手段加大对优质视频内容版权的投入,增加精品、原创节目内容的资源储备。

非公开发行已上市,当前价格已接近非公开增发价格。公司向云溪投资非公开发行2.87亿股(发行价格为22.80元/股)已于5月12日上市,限售期为36个月。我们判断公司15年净利润为5.46亿,当前价格已接近非公开增发价格。

投资建议:考虑公司未来有望借助阿里资本实力并嫁接其互联网基因,通过持续内生增加+外延整合实现价值重估,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异地扩张进度低于预期;互联网电视拓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