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深天马A:“硬”实力,手打造裸眼3D生态圈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娜 2015-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1)深天马联手超多维等三家公司共同打造裸眼3D生态圈,完整打通了了硬件、软件、内容和装置等四个产业链关键环节。2)深天马的3Dlens等硬件产品具备行业稀缺性,是未来裸眼3D硬件铺货阶段的最佳投资标的。

四家公司联手基本上完成了裸眼3D行业的全产业链和生态圈布局。此次发布会四家公司联手的最大意义是将硬件、软件、内容和装置等四个核心要素进行了闭环整合,低成本的硬件解决方案是裸眼3D设备普及的前提,3DStore的开放将推动内容端的繁荣,可以说此次深天马、超多维、富士康、梦工厂四家联盟覆盖并集聚了了裸眼3D行业快速发展的技术和市场要素,可以预期裸眼3D将进入快速成长的时代,标志性的事件将是大牌手机推出裸眼3D手机产品。

硬件铺货是裸眼3D行业下一阶段的行业趋势,也是深天马的投资价值所在。我们认为从生态圈繁荣拉动行业的时间顺序来看,硬件铺货是第一步,所以推出低成本硬件解决方案,能够保障裸眼3D设备上量是前提,深天马作为硬件核心供应商,独家锁定了解决方案供货商的角色,而且一定程度上讲,深天马的3Dlens作为3D设备普及的核心零部件,其稳定的供货能力在当前时点具备较强的稀缺性,我们强烈看好其在下一阶段硬件铺货中所具备的投资价值。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认为深天马凭借材料和技术优势在当前裸眼3D生态圈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未来有望成为裸眼3D行业的产业整合者之一。我们预估2015~2017年EPS为0.62/0.91/1.13元,当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为35/24/20倍,上调评级至“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面板产业竞争加剧;新产品开发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