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新药业:产品群丰富,拥有研发、生产、物流产业链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王军 2015-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中新药业(600329.CH/人民币27.58, 未有评级)发布2015年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80%;公司累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44%,增速低于市场预期。

点评:

1、多产品群支撑公司发展,拥有相当的竞争优势。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17个剂型的601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国宝级中药4个,国家机密品种1个,国家秘密品种3个。并且已形成以速效救心丸、通脉养心丸为代表的心脑血管用药;以清咽滴丸、清肺消炎丸为代表的呼吸系统用药;以胃肠安、藿香正气软胶囊为代表的胃肠用药;和以紫龙金、生血丸为代表的抗肿瘤用药等系列产品群,公司产品丰富,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2、较高品牌优势,有利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中成药,其中速效救心丸为其翘楚。截至2015年6月底,公司拥有国内注册商标350件,国际注册商标28件;4件驰名商标、7件著名商标;并拥有“隆顺榕”、“达仁堂”、“乐仁堂”三个中华老字号品牌。公司具备了很强的品牌优势,特别是“达仁堂”、“乐仁堂”等明清以来形成的,颇具特色的传统老字号品牌。

3、在研产品丰富,拥有从研发、生产、物流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公司技术创新基础良好,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现代化技术工程中心及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围绕中药、化学药、生物工程药三个领域已经形成了研发平台。公司所有制药企业都率先通过新版GMP 认证,具有从研发、生产、物流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未来建议持续关注公司市场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仁堂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