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房地产行业周报:关注北京,冬奥和通州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张龙 2015-08-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跟踪:

南京高科:净利润5.2亿元,同比大幅上涨95.38%;子公司南京臣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获批;通过股份回购方案。

陆家嘴:净利润6.7亿元,同比上涨16.77%。

华夏幸福:向嘉兴贰号增加投资150,000万元,增资后占99.8%。

金科股份:筹划股权激励和非公开发行停牌。

行业跟踪:

一手房:环比小幅上升3.8%、同比大幅上升41.0%本周安信跟踪66大城市一手房合计成交68306套,环比上升3.8%,同比上升41.0%。一线、二线环比上升5.9%和11%,而三线城市小幅下降2.1%.二手房:环比下降7.4%、一二线城市下降三线微升本周安信跟踪的21个城市二手房成交合计22530套,环比下降7.4%,同比上升117.0%。与上周相反的是,一、二线城市环比由升转降,分别为-3.0%、-17.7%,而三线城市则上升了2.7%。

库存:可售套数环比下降2.0%、二线城市下降最多全国28大城市住宅可售套数合计1355164套,环比下降2.0%,去化周期46.9周。二线城市库存减少最快,环比增速为-6.1%,一线和三线较为接近,分别为-1.0%和-0.6%。

土地:供应量跌价涨、成交量价齐跌本周供应土地规划建筑面积环比微降7.6%,同比下降50.6%;成交土地规划建筑面积环比下降50.5%,同比下降69.8%,成交均价环比下降50.2%,成交总价环比大幅下降75.4%。

政策:银行间市场REITs将破冰、多地解禁9070政策板块预期:

本周路演了上海的三家机构,电话和北京、深圳的部分公募交流,目前对地产板块投资机会看多了一点,一个是主体性机会多出来,包括冬奥和通州的机会,一个是整体新兴行业的估值再认识还在继续。

投资建议:

地产销售同比恢复依旧较好,冬奥会成功申办对区域个股有明显帮助,建议关注北京区域及京津冀区域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云南城投(收购互联网支付公司)、南京高科(转型医疗)、华夏幸福(京津冀)和中国武夷(大通州)、北辰实业(冬奥)。

风险提示:地产销售大幅回落、市场二次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