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隆鑫通用拓展非洲机车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屹 2015-07-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隆鑫通用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隆鑫机车拟以现金出资384万美元的形式,对位于埃及赛得港的AMINO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将持有AMINO公司50%股权。合资公司主要在埃及生产、销售“隆鑫”牌两轮、三轮和ATV摩托车、发动机及其他产品,并辐射非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市场。

资料显示,AMINO公司是一家合伙制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业务为在当地及相邻国家和地区制造和销售摩托车产品。该公司是埃及目前仅有的五家拥有摩托车工业制造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在埃及市场拥有较大的影响力。2015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6.86万美元,净利润22.52万美元。

根据协议,增资后,AMINO公司名称将更改为“Loncin Egypt”(隆鑫埃及),隆鑫通用将具有控制权,包括推荐董事长人选等。合资公司安装并出售的产品系由隆鑫制造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两轮摩托车、三轮车、四轮车(全地形车/轻型多功能车)及相关零部件等。双方可根据市场情况增加合资公司销售的产品的种类。

隆鑫通用表示,经过合资合作,公司可以进一步扩大在埃及及相邻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提高出口创汇业绩。经各方协商一致,预计2015-2017年三年合资公司的销售额分别为500万美元、100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

隆鑫通用当天还决定,拟出资1.765亿元购买山东丽驰原有股东股份,并对该公司增资1.5亿元,取得控股51%的地位,以进一步拓展低速电动四轮车市场。2015年上半年,该公司微型电动四轮车实现销量14666 辆,是2014年同类产品销量的2.67倍;销售收入3.12亿元,净利润1703.55万元。根据相关业绩承诺,2015-2017年山东丽驰净利润分别为5000万元、6000万元和72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鑫通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