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苏宁环球:联姻和君教育与昆吾九鼎,教育、健康领域持续外延可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7-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子公司苏宁环球教育与和君集团旗下专注于教育培训领域的资管公司和睿资本合作。苏宁环球7月12日公告子公司苏宁环球教育与和睿资本签署完成《合作备忘录》,拟共同设立教育产业基金,基金规模4-5亿,拟在学前教育、职业教育、K12、在线教育等领域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在行业资讯和咨询、行业投融资、资产经营管理、资产交易服务、资本化运作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地深入合作。和睿资本是和君集团旗下专注于教育培训领域的资管公司,核心团队在教育培训行业拥有10年以上的实践经验,曾经投资在线幼教平台慧沃。

与国内顶尖股权投资机构昆吾九鼎战略合作。苏宁环球公告与昆吾九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基金,双方将在医疗大健康领域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在行业投融资、资产交易服务、资本化运作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地深入合作。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内顶尖股权投资机构,管理基金规模超过300亿。

公司在“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领域转型坚定、执行力迅速。

此次通过设立教育产业基金与健康并购基金,在教育领域将依托和君集团在教育等领域的专业及平台优势,在大健康领域将借助长城资产在健康、金融资产等领域的专业及平台优势,结合昆吾九鼎的投资项目经验与产业成长判断,进一打开在教育与健康产业持续外延空间。

投资建议:公司前期通过员工持股计划与核心管理团队增值,表现出对公司转型发展的强烈信心与决心,三大转型方向在短时间内均有实质性落地,仅考虑原有地产业务的稳定增长,公司15年有望实现9亿净利润,当前市值224亿,对应PE仅25倍,而随着转型布局持续推进,在“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三大领域均有极大业绩弹性,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房地产市场增速缓慢,新业务拓展与转型进度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