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股疯再现 下个交易日退市的国恒被买至涨停板

来源:汇通网 2015-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市本周呈戏剧化走势,参与市场的人总结:前三天是卖不掉,后两天又变成买不到。股疯之癫狂状令人吃惊,任何能抢到的股票都似乎变成了香饽饽。

周五是天津国恒铁路控股最后一个交易日,出人意料的是,该股也上涨10%,被牢牢地封在涨停板上。

路透今日收盘数据显示,已将公司简称改为将退市的“国恒退(000594,咨询)”收报1.29元人民币,大涨10.26%,成交额为1.66亿元。

“疯了,真不想说什么了,市场上上下下,都病了。”一位券商资深策略分析师说。

该股今日开盘报1.18元,随后探低至1.11元,此后则随强劲的大盘一路升至涨停价位。

国恒因2011、2012、2013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起暂停上市,而2014年继续亏损,最终导致其退市的命运。

根据该公司5月发布的公告,其股票于5月29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按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计算,最后的交易日期为7月10日。此后,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在政府连续密集的政策出台后,中国股市本周企稳并连续出现大幅上涨行情。继周四多头绝地大力反击后,市场周五继续报复性反弹,连两日千股涨停盛况令投资者重现欢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