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 新股定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6-26 11:1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兴菌业(002772)

均值区间:37.45-42.92元

极值区间:33.19-47.90元

海通证券:33.19-37.93元

公司是全国工厂化生产食用菌,尤其是金针菇的领先企业,食用菌日产能达230吨,占2014年全国金针菇工厂化日产量比例为9.43%,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二,西部地区第一。随着募投项目投产,新品杏鲍菇将进入量产,产品多元化大幕即将开启,未来增长空间进一步打开。

齐鲁证券:41.70-47.90元

公司专业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金针菇日产量位居全国第二、西部第一。2014年公司金针菇日产量达到230吨,占有10%左右的市场份额。公司IPO募投项目将增加公司金针菇业绩弹性,杏鲍菇业务的开展成为公司未来潜在的增长点。

康弘药业(002773)

均值区间:36.50-40.65元

极值区间:30.00-47.30元

国泰君安:30.00-34.00元

公司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眼科等领域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12个主要在销产品中的松龄血脉康胶囊和阿立哌唑口崩片等六大的过亿核心品种2014年收入14.2亿元(占整体收入的85%);在眼底疾病和中枢神经领域研发布局12个新品种(包括4个1类生物新药),未来将为公司提供持续的增长点。

兴业证券:43.00-47.30元

公司以中枢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眼科等核心治疗领域为主线,目前共有12个主要在产产品和10个主要在研产品,在产产品中有6个产品2014年销售收入过亿元,在中枢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眼科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是国内具备较好成长潜力的创新型企业。

赛升药业(300485)

均值区间:96.18-114.08元

极值区间:93.45-114.21元

西南证券:98.90-113.95元

公司主要产品集中在免疫调节药物、心脑血管药物、神经系统药物三大领域,形成了“赛盛”、“赛升”“赛威”、“赛百”、“赛典”五大品种。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议价能力较强,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地位,未来具有较大潜力。

东北证券:93.45-114.21元

公司主营注射针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导产品为生物生化药品,涉及心脑血管类疾病、免疫性疾病和神经系统疾病三大用药领域。公司在生化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具有较强优势,形成了较好的产品线及较强的竞争力。

国泰君安(601211)

均值区间:36.60-40.15元

极值区间:32.50-44.80元

国金证券:40.70-44.80元

公司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综合型大型券商,在综合实力、盈利水平、客户规模上均位居行业前列,连续七年被评为最高级A类AA级券商。公司位于金融中心上海,背靠上海国资委,将分享上海金融发展的改革红利。上市将打开公司融资通道,资本金的补充将提升公司业务发展潜力。

方正证券:32.50-35.50元

国泰君安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券商之一,是一家全牌照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经纪、自营、投行、资管(公司也是国联安基金控股股东,持股51%)以及另类投资等。无论从总资产、净资产的角度,还是从营业收入、归母净利的角度,国泰君安稳居行业前三。

柏堡龙(002776)

均值区间:29.72-39.62元

极值区间:26.40-39.64元

安信证券:26.40-39.60元

公司专注于服装设计,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配套组织生产服务,紧密契合服装行业终端“快时尚”趋势,塑造了“快速、多款、少量、时尚”的运营模式和设计为主、生产为辅的业务模式。募投项目将增强公司快速、多款式的设计实力、增加公司生产实力及促进与客户沟通。

海通证券:33.03-39.64元

公司专注于服装设计,同时根据客户要求对设计款式提供配套组织生产服务的设计服务,设计业务包括款式设计、面料研发、印绣花设计、制版打样等一站式设计服务,并以设计业务为基础,整合服装前端产业链的各环节资源。公司主要业务定位于产业链中高附加值的设计环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兴菌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