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减持、员工持股及增发频出,纺服板块持续发力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吴骁宇 2015-06-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本周观点:华斯股份:1、可选消费复苏,传统电商向移动电商迁移大趋势(去中心化,更低的成本,更多卖家可入驻);2、微博同微卖联合推出社交电商产品达人通;3、移动社交电商是大趋势,较其他社交电商工具而言,达人通最大优势为可获得微博的流量支;4、微博上活跃着2,000多万各行业的导购达人,其在各自领域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更有利于促成商品成交,微博裂变式的传播优势也能让商品信息在相关兴趣圈子中得到更好的传播。前期测试显示,商家通过达人通销售,动销率可以达到其他电商平台的数倍。5、口袋购物C轮融资估值100亿元,市场对其长期看到500-1000亿元,且是封闭式社交平台。微卖目前估值仅三亿元,考虑到其商业模式更加符合移动电商的大趋势,潜在空间可能更大。富安娜:1、大股东要减持,未来预期公司投资节奏加快;2、估值较罗莱家纺和梦洁家纺优势较大。华孚色纺:1、1:9员工持股杠杆,彰显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股价下行风险不大;2、公司存在较强转型预期。

除了推荐组合之外。另外建议关注的还有:七匹狼(持续的转型并购预期),爱迪尔(投资互联网金融),小市值标的(棒杰股份、美欣达、三房巷),新股(金发拉比、汇洁股份、多喜爱)。

一周公告:卡奴迪路: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规模不超过28,975万元,56名高管及核心骨干员工按照杠杆率为1:2,认购10,675万元,其中董秘占本计划资金总额10.53%,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全部用于增发;公司拟以不低于15.25元/股价格向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500万股,募集总额不超过114,375万元。资金将用于时尚买手店O2O项目;意大利LEVITASS.P.A.51%股权收购及DirkBikkembergs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奥康国际:投资47994万元持有跨境电商兰亭集序25.66%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雅戈尔:与中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为中国最大的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国“走出去”国家战略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之后公司将与其在金融投资、房地产、贸易和销售、纺服、医疗健康产品等领域进行合作。美邦服饰:控股股东华服投资前期所质押的本公司股份中73,05万股已于近日解除质押。目前华服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26,800万股,占总股本50.17%;其中质押股94,575万股,占华服投资所持股份的74.59%,占公司总股本37.42%。

航民股份:第二大股东万向集团减持6,358,696股,占公司总股本1%。减持后其持有公司18.03%股份。

朗姿股份:实际控股人证申东日将其持有的250股公司股票质押给齐鲁证券,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6月10日,期限为12个。截至公告日,其持有公司50.79%股本,本次质押股份占总股本的1.25%。罗莱家纺:控股股东姜天武先生为了购置优质的终端门面,用于公司旗舰店及OTO体验店建设,支持公司快速实现互联网+CPS模式,拟减持公司5%股本。减持前其持有公司37.86%股本。

近一周走势:跑赢沪深300指数(5335.12)1.76个百分点,为行业指数涨幅第15位。

6月组合表现:上周组合加权平均收益率为12.35%,跑赢行业指数(3.76%)8.68个百分点。

风险提示:行业公司转型、并购进程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孚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