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雪迪龙:拟收购KORE公司,完善VOCs监测产品线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霍也佳 2015-06-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事件:公司与KORE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使用自有资金164.9万英镑(折1566.6万人民币)收购KoreTechnologyLimited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投资完成后雪迪龙将持有KORE公司51%股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并将委派两名董事。

KoreTechnologyLimited成立于1991年,是国际上最早专业从事飞行时间质谱仪和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公司之一,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溯源、健康安全、材料研发和食品等行业。

在大气环境中对气体污染物的检测,尤其在测量VOCs方面,可实现快速多组份数百种微量污染成份的定量定性分析。

通过此次收购,雪迪龙将获取质谱仪的高端技术和生产能力,完善公司产品体系,除质谱仪在环保领域的应用外,还将拓展质谱仪在其他领域如食品安全、生命科学、工业过程监控等领域的应用,实现公司在监测领域的综合布局。另外,公司将把KORE作为海外研发中心,利用KORE公司强大的研发力量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质谱仪产品。

随着VOCs被纳入十三五总量控制体系以及排放标准体系的完善,VOCs监测和治理将在未来三年迎来快速增长。公司此前在VOCs监测仪器方面已经进行了前瞻性的技术储备,此次收购Kore进一步完善公司VOCs监测产品线,满足不同行业客户需求,以享行业快速成长空间。

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智慧环境龙头之一,在VOCs、环境大数据等多领域布局较为完善;且大股东持股比例高+在手现金充足,资本运作空间较大;此次拟收购KORE公司,引入国外优质技术产品,加速布局智慧环保产业链。

公司目前市值225亿,对应77x15PE/53X16PE,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迪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