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美欣达:投资价值分析简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美欣达作为小市值转型标的的代表,推荐投资者重点关注!

美欣达15年3月公告定增预案,向单建明等发行4,820万股,其中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揽60%,募资7.99亿元,定增后大股东持股49.76%,管理层持股平台持股3.62%,其他参与方资源丰富,彰显各方对公司转型前景信心,定增完成后利益诉求趋于一致。

目前主业主营印染,在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35万平方米土地,2014年底剥离出售了荆州奥达纺织29%股权。

公司集团层面在环保(垃圾发电)与医药(辅料)领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集团环保固废处理领域三大业务(以浙江旺能为主体)——垃圾发电、农业废弃物及危废处理、污泥处理处置,14年收入规模7亿,净利润8,000万,按照目前在手项目垃圾处理量估计,未来利润可观。可比上市中国天楹14年收入5.5亿,净利润1.75亿,市值128亿。(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ü 集团医药板块业务以展望药业为主体,主营医药辅料,业务与山河药辅基本一致,在细分行业内排名靠前。山河药辅14年收入2.39亿,净利润3,500万,当前市值17.7亿。

公司2014年年报:“抓住国家金融改革机会,充分利用好上市平台……后续我们将涉足更具强劲发展空间的成长性行业,并用好金融平台,争取在未来几年中公司的业绩与市值有大的提升。”目前公司市值(定增后)65亿,综合考虑集团产业背景以及目前偏小的市值情况,推荐投资者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