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城影视联手甘肃广电建西部电影集团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2015-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城影视6月1日晚公告,公司与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集团)签署《关于组建甘肃长城西部电影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发展影视文化产业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双方将汇集各自优质资源,采用优势互补形式进行合作。甘肃广电将对兰州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等资产经审计评估后作价入股,长城影视将按对应资金参股,并汇集原创、摄制、发行等优秀人才团队,组建甘肃长城西部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成立的西部电影集团,将开展影视剧创作、生产、投资、发行、放映等核心业务,集中推出一批以“中国西部类型影视剧”为主,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影视内容产品,使之成为西部影视作品创作生产的主要平台,推动形成“中国西部影视流派”。

双方还将依托西部电影集团这一平台,开展影视相关衍生产业经营,建立影视文化产业链。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在兰州新区建设打造影视拍摄制作基地、开展影视文化旅游业务等。

长城影视表示,此次合作将助推公司实现文化旅游产业领域西进战略,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效益;同时助推甘肃广电履行好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繁荣影视剧创作生产,促进其影视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壮大经济实力。

作为国内老牌的电视剧制作厂商,长城影视去年已开始谋划进军电影市场,布局电影业务,目前已在筹备两部电影《红粉》和《女人明白要趁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