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棕榈园林:控股贝尔高林助力生态城镇与海外业务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杨涛,夏天 2015-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公司全资子公司棕榈园林(香港)拟以自有资金8亿港元增持贝尔高林国际(香港)50%股权,收购完成后将持有其80%股权。

贝尔高林承诺2015/2016/2017年业绩不低于1.2/1.38/1.62亿港币。

贝尔高林国际(香港)将支撑公司发展“生态城镇”核心业务和“走出去”战略。公司于2011年出资6亿港元参股贝尔高林30%股权,本次收购后持股比例将达80%,形成控股。预计未来将增厚公司业绩约10%。贝尔高林作为全球顶级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具有强大品牌和景观规划能力、全球分支网络和项目经验,未来对公司助益包括两方面:1)贝尔高林将作为泛规划业务的整合平台,整合公司旗下设计资源,为生态城镇建设提供顶层设计;2)公司将以贝尔高林全球客户和分支网络为支点,以景观规划和设计业务为先导,并通过并购或其他方式相结合,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

打造生态城镇,以战略合作和并购等方式切入环境治理、智慧城市等领域值得期待。公司新型城镇化战略围绕打造生态城镇建设“3+1”技术体系,“3”即泛规划设计能力、环境综合治理能力、智慧城镇技术支持与运营能力,“+1”指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物联网工具结合的运用能力。未来公司通过战略合作和并购涉足上述多个新经济领域值得期待。

PPP模式践行新型城镇化战略未来空间极大。公司近期签署漯河40亿元PPP框架协议和保定2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表明落实国家推广PPP政策不断取得进展,后续园林施工需求将对未来两年主业增长起到促进作用。公司新型城镇化战略中土地开发和商业运营思路与PPP收益保障机制契合,未来利用PPP模式推行该战略空间极大。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6/2017年EPS分别为0.90/1.22/1.58元,考虑到公司PPP模式应用及外延扩张向环境治理、智慧城市等领域升级的巨大潜力,给予48.8元目标价(2016年40倍PE),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应收账款风险、并购转型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棕榈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