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漳泽电力(000767)子公司拟收购山西威尔玛鑫发发电设备公司100%股权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6月2日公告,公司于2015年5月29日召开第七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山西威尔玛鑫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漳泽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收购山西晋安通能源有限公司、梁丽萍、左正合计持有的山西威尔玛鑫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

【事件点评】: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产品的生产与销售。2014年公司总装机容量768万千瓦,全年公司完成发电量294.76亿千瓦时,实现营业收入109.2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1亿元,每股收益0.24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19%,资产负债率79.9%,资本保值增值率111.67%。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拓展新能源发电项目,促进新能源产业的快速、规模发展,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昨日跳空高开收于小阳,显示市场有一定的多方意愿,后市可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晋控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