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迪威视讯:激光显示A股唯一,IDC业务落地开花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郑宏达 2015-05-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逻辑

“IDC”炙手可热、迪威视讯后起之秀:IDC 业务炙手可热,吸引了大批的产业资本投资IDC 业务的浪潮,公司由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顺势切入IDC 业务,通过与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园成立合资公司,独家承建、运营数据中心,迪威视讯成为拥有“专用带宽资源+直供电(低成本)+核心客户”的IDC 业务后起之秀。首期8万平方,1.5万个机柜的数据中心今年可交付使用,按每柜每年贡献2.5万利润算,明年有望贡献业绩3-4亿人民币,后续5-8栋数据中心的规划,打开了公司新一轮的高成长。

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商业模式创新皆有可能:与辽宁省营口市签订合作协议,承建营口跨境电商业务运营平台,打开了我们充分的想象空间,营口港是营口港乃至中北亚重要的港口,基于港后的跨境平台,开展电子口岸业务、供应量金融等创新商业模式,也是未来的大趋势。

激光显示A 股唯一,产业化大幕开启:公司依托中科院光学研究院的技术背景,研发出全球首发的产品,激光放映机,再华为核心团队的市场运作下,已经与海外巨头NEC 签订海外独家代理,国内市场通过跟大地影院的合作,目前在上千家影院测试,由于移动性,大屏型趋势,未来工程机市场持续性大订单是大概率事件,有望迎来上百亿的市场规模。

投资建议

我们认为IDC 市场的需求具有可持续性,看好拥有核心技术和关键资源的上市公司。

估值

我们给予公司未来6-12个月60-70元目标价位,目标市值200亿风险n 公司作为新介入IDC 业务的公司,面临竞争加剧、建设速度低于预期,激光显示产品推广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迪威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