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统一企业中国: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上调至10.7元

来源:麦格理证券 2015-05-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T. abl新e_券Su发mm行a情ry]况本周共有88 家发行人公告发行94 支债券,较上周公告发行的79 支增加15 支;本周公告计划发行金额为1189.5 亿元,较上周计划发行的845 亿元增加40.77%。从债券类别看,本周无企业债和资产证券化公告发行;公司债1 只,发行金额为10 亿元;中期票据30 支、发行金额为462.5 亿元;短期融资券32 支、发行金额为272.5 亿元;超短期融资券21 支、发行金额为409.5 亿元;定向工具8 支,发行金额25 亿元。

2. 信用评级变动本周公告的评级调整共6 项,其中4 项为正向调整,2 项为负向调整。正向调整中永泰能源和恒邦冶炼均为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恒信租赁和西部证券均为主体信用等级由AA 调升至AA+。负向调整中中澳控股因发生多笔贷款本息逾期而被大幅下调信用等级至BB;二重集团则因连续亏损、资本抵债及多笔贷款本息逾期而被下调至CCC;两公司均存在较大违约风险,后续进展需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