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泰禾集团:业务快速扩张,业绩值得期待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祖广平 2013-0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签署《泰禾永泰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公司于2月3日与福建省永泰县人民政府签署《泰禾永泰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拟投资开发海峡永泰生态旅游度假项目。具体建设用地面积及投资规模根据永泰政府审定后的规划方案确定。

公司近期已经竞得多块地块。公司近期通过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的地块包括: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W地块(88亩)、闽侯南屿镇柳浪、元峰村两块地块(共183.46亩)、江阴市云亭街道行政区域范围内某地块(207.74亩)。

公司房地产业务拟在2013年度继续增加土地储备。近日公司董事会

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经营班子购买土地运作房地产项目的议案》。

拟在2013年度继续增加土地储备。公司董事会同意并拟召集召开股

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总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额度内决定并全权处理购买土地及运作相关房地产项目。

氟化工项目进展顺利,萤石矿资源今年有望产生利润。公司1.1万吨氟树脂、氟聚合物等有机氟产品项目,预计可以在2013年上半年建成投产。公司下属全资公司隆化海峡矿业有限公司在2012年先后购买了隆化县汤头沟镇河洛营萤石矿采矿权、大东沟萤石矿的采矿权。

公司将在当地建设萤石矿选矿厂,今年有望产生利润。

盈利预测。公司近期开始快速扩大土地储备,为未来商业地产迅速发展打下基础,氟化工、萤石矿等也具有较大想象空间。预计2012-2014年EPS分别为0.42元、0.68元、0.92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