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方发展拟收购医药互联网公司部分股权

来源:金融界 2015-05-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方发展(000638,咨询)5月4日晚间公告,4月29日,公司与自然人白亭兰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白亭兰持有的四川执象网络有限公司23.85%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尚处于初步商谈阶段。

四川执象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由上海复星医药(600196,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与执象网络研发团队共同发起成立的互联网软件企业,公司于2011年获得国家级软件企业认证。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网站建设与运营、药品零售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配套运营、互联网药品交易平台建设(B2C 模式)、医疗卫生系统门户网站建设、配套软件开发等业务。2012年9 月开启与新浪的战略合作,全面负责新浪网新浪医药板块运营,并成为新浪微博医药行业产品推广审核方。2014年12月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已签署双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合作方式涵盖百度直达号,百度健康,百度搜索等。公司主要运营项目为药店网、药店会员APP。

若本次股权转让能够顺利完成,公司将参股医药互联网(B2C 模式)业务领域,有利于公司向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发展,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方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