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康得新:裸眼3D-显示领域里的新主角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搭建新材料、大3D 和新能源汽车三大平台:我们14 年4 月份深度报告推荐康得新详细介绍了公司新材料业务,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大3D和新能源汽车板块也将是未来主要看点,我们此篇报告主要对3D 行业进行梳理,后续将持续推出新能源板块专题报告等。

裸眼3D 是信息显示的革命性进步:裸眼3D 显示技术是指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人眼就能够获得3D 视觉效果的3D 显示技术,其主要是通过使用光学器件改变双眼视图的走向,使人的双眼能分别看到相对应的3D 视图。

下游需求增长迅速,裸眼3D 进入快速发展期:随着信息技术、光学技术及液晶显示技术的发展,3D 显示技术实用化功能不断被拓展,使其在工业生产、军事训练、生活娱乐、文化传播等各领域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预计3D 显示产品整体出货量将从2010 年的221 万台成长到2018 年的近2 亿台,增长迅猛,预计未来几年3D 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3D 行业潜在市场空间超五千亿元:全球手机年出货量约为13-15 亿部,未来3D 渗透率保守按照30%测算,那么就是4-5 亿部的需求市场,集成芯片、驱动和3D 膜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约为150-200 元/套,预计未来仅手机领域裸视3D解决方案市场空间在千亿元,盈利空间300-500 亿元。考虑到电视、平板和其他显示领域需求是手机领域的数倍,3D 行业潜在市场空间超过五千亿元,而目前全球能提供全套裸视3D 解决方案的只有康得新一家,其将独享裸视3D巨大市场空间和高额利润!■积极整合产业链各方资源、3D 大产业入口级企业:公司携手飞利浦,在专利和技术上独家合作,目前公司的裸视3D 解决方案已被下游企业(长虹已发布裸视3D 手机)逐步采用,我们预计未来将有更多国内、国外企业采用公司的裸视3D 解决方案。公司掌握整合核心部件3D 柱面透镜膜的设计、制造、贴合等核心技术,同时结合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像处理软件及芯片,做到了从材料到系统解决方案再到内容制作全产业链布局,提供一站式的裸眼3D 显示解决方案,凭借800 多项专利、产业化能力等成为行业内唯一的供应商,垄断性强。

在3D 产品推广方面,未来公司通过商务创新,与大型广告商、文印商建立紧密合作,发展O2O 电商业务,建立商业生态链体系,打造互联网+3D 智能显示产业生态链,未来将成为裸视3D 产业的入口级企业,维持买入-A 评级,第一目标市值一千亿,第一目标价80 元(考虑增发摊薄因素)。

风险提示:下游应用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