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通策医疗:口腔医疗服务有所提速,互联网口腔O2O蓄势待发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邹敏,叶寅,魏巍 2015-04-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事项:

公司公布一季报,一季度实现收入1.49亿元,同比增23.09%,实现净利润3143.84万元,同比增26.38%,扣非净利润2962.41万元,同比增49.89%。

EPS0.20元。

平安观点:

口腔医疗服务有所提速,来自于新杭口以及省内各分院的陆续开业。新杭口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浙江省内各新建分院也陆续开业。预计今年将在省内至少新建五家分院,省外将在南京、上海、北京、广州、郑州、哈尔滨完成布局,“总院+分院”的协同效应将更加显着。

昆明生殖中心开始试运营,目标是将其打造成国内标杆。公司现有的昆明、重庆两个生殖中心是按照每年2000-3000例进行设计的,昆明生殖中心于3月26日正式获得批复,已经开始试运营,目标是将其打造成国内标杆。

互联网口腔O2O蓄势待发。1、“互联网+技术进步”实现数字化正畸矫治O2O。公司将与通策集团Hibeauty隐秀正畸矫治项目合作,将隐秀线上用户导入至公司线下口腔医院。正畸矫治标准化操作可以将公司现有114个正畸医生每年的手术量从2-3万例提高到10万例。2、“互联网+品牌管理”实现儿童口腔O2O。三叶儿童口腔网络集聚效应非常明显,至今通过线上已募集1.4万名会员,目标是将张野广大微博粉丝(近26万)导入线下加盟医院。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公司“三大战略+三大业务”布局清晰。在战略上,与全球顶级医疗机构合作,占领医疗临床/学术制高点;并积极拥抱互联网,开拓新型商业模式;同时稳步推行合伙人制度。在业务上,分别通过“互联网+技术进步”实现数字化正畸矫治O2O、“互联网+品牌管理”实现儿童口腔O2O;打造辅助生殖市场领先地位;充分发挥口腔“总院+分院”协同效应。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92、1.21元,对应于当前收盘价,PE分别为91、69倍,维持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口腔医疗业务扩张低于预期,辅助生殖业务推广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策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