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国祯环保临时公告点评:中标PPP项目大单,促未来快速成长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宝德 2015-04-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公告,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于近日发布《合肥清溪净水厂PPP 招标项目中标(成交)公示》。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预中标(成交)人。

点评:

中标 PPP 项目大单,对15年及以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预中标的合肥市清溪净水厂PPP 项目是合肥市首批采用PPP模式公开招标的 项目,也是合肥市第一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项目设计规模20万吨/日,工程 总投资约5.3亿元,水价是1.318元/立方米,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我们认为随着环保产业PPP 浪潮的推进,抢资源、跑马圈地的时代已经来临,今年有望迎来最大的环保PPP 订单潮,公司作为国内我国生活污水处理行业市场化过程中最早提供“一站式六维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依托完整的污水处理产业链,在全国建立了稳固的客户基础,公司已在全国五大片区七个省份运营53座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营经验丰富,凭借行业PPP 订单浪潮来临,公司有望逐步迎来订单的高峰,对公司目前的经营将产生持续的推动,可以持续关注。

给予 “推荐”评级。我们给予15、16、17年EPS 分别为0.9元、1.35元、1.92元,公司在中小城镇的污水处理细分领域市场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地位,同时有望不断向全国进行项目复制,未来的行业发展空间广阔,目前的市值仍然较小,具备较大的市值弹性,我们看好公司未来长期的发展前景,是值得跟踪的投资标的,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进展慢于预期的风险,现金回流不达预期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节能国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