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海印股份:海印生活圈加速推进,打造广州乃至广东生活圈!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张龙 2015-04-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印生活圈加速推进,Wi-Fi 人流监控系统上线。4 月13 日晚,公司公告海印生活圈进展情况:1、截至目前,海印生活圈已发展会员超百万;2、初步建成“Wi-Fi 人流监控系统”,并在流行前线、花城汇运动城、东川名店、总统数码港和缤缤广场等商场上线,未来将在海印旗下商场全面铺开;3、Wi-Fi 人流监控系统的核心功能包括:1)店铺到访客户统计,2)人流热点分析,3)人流轨迹分析。

未来战略布局清晰,拓展打造广东生活圈。公司自去年8 月上线转型纲要以来,在商业、文娱、金融等领域布局不断深入:文娱方面,先后投资幻景娱乐、红太阳演艺等,并通过红太阳在郴州、石家庄等进行文娱异地复制,未来将建设全国性演艺联盟,推动文娱商业共生式外延发展;金融方面,参股中邮消费金融、并购商联支付等,未来积极拓展第三方支付牌照,促进O2O 闭环的形成,从而展开互联网金融的深度布局。公司致力于实现“家庭生活休闲娱乐中心运营商”的定位,未来战略发展思路清晰。

“商业+文娱+金融”共生多赢,O2O 闭环促进盈利模式升级。公司是华南地区商业物业运营龙头,旗下拥有广州市核心商圈多个商场,租金及运营优势显著,未来将结合城市演艺、儿童演艺等文娱模式,提升客流量实现内涵式增长,同时以文化为切入点轻资产式进行异地扩张实现外延发展。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A”评级。自发布转型升级纲要以来,积极布局文化娱乐板块、进军金融领域,通过增资幻景娱乐、设立海和基金、收购红太阳演艺、参股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并购商联支付等持续构建“商业+文娱+金融”大生态圈,未来成长性突出,有较大估值提升空间。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4-16 年EPS 为0.33、0.36、0.43 元,当前股价对应PE 为57 倍、53 倍、44 倍。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文娱产业并购整合不达预期,商联整合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