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大华股份: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把握业绩拐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长江资管大华股份 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按照不超过 3:1的比例设立优 先级份额和进取级份额。 由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全部的进取级份额,认购金额为 1.4亿元。同时在市场上募集不超过 4.2亿元的优先资金,组成规模不超过 5.6亿元的资产管理计划,用于购买公司股票。公司控股股东对优先级份额的本金及预期年化收益提供连带担保责任。

我们今年年初一直和大家强调大华业绩拐点将至,多篇点评和报告提示安防行业的大机会。解决方案行业大趋势和安全问题之下,大华的弹性更为明显,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证明管理层对于公司信心十足,继续推荐!

点评:1、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杠杆持股体现公司对于未来信心。杠杆持股针对公司高管和普通员工,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一年,体现公司对未来前景积极看好,同时激励到位,从上到下实现真正的员工持股。

营业收入稳步增长证明行业景气度,15年行业增长发力:行业景气度从解决方案进入新一轮增长期,海外业务接近海康增速。解决方案的行业空间是原有的硬件设备行业空间的3-4倍。14年公司出现营业收入增长,净利润近乎零增长的反常业绩表现原因是因为公司在14年三四季度进行深化创新改革,公司的管理费用14年也增长了55%, 我们预测公司1季度的改革影响仍在,业绩增速将会在二季度回暖,三、四季度实现大幅度增长。

重申视频解决方案时代,“双寡头”竞争曲线理论依然有效:第三过程硬件时代竞争接近尾声,需要老大开创新的产业模式,安防运营及互联网切入速度、如何应对海量大数据处理成为关键要素。而在在此新的一轮的视频解决方案的竞赛又来开序幕,今年开始高速发展期,大华将开始加速追赶。

投资建议:公司产品已被客户验证无忧,短期会有订单的积极影响;公司在管理改革时期不忘加大研发投入,解决方案带领行业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我们看好公司销售框架理顺后,在解决方案领域奋起直追,下半年实现高弹性增长。15-17年EPS 为1.60,2.45,3.19元。则15-16年PE 分别为25,16倍。考虑到公司下半年的业绩弹性大,我们建议前瞻性布置。

风险提示:产品进展不达预期,板块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