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盈精密:CNC快速增长,未来布局看点多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常格非 2015-04-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公布2014年年报,主营业务收入为23.2亿元,同比增加34.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9亿元,同比增加30.90%;每股收益为0.56元,同比增加30.23%;同时公司计划每10股派1.00元。

点评:

公司业绩增长得益于移动通信终端需求提升的带动。2014年下半年随着大屏智能终端明确受到市场的追捧,金属CNC外观件在各个移动终端品牌的中高端机型中得到普遍应用,金属结构件营业收入8.9亿元,同比增长60.91%,成为公司收入的核心产品。核心产品金属CNC结构件项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收入增速超过200%的增长速度,全年销售收入突破7亿元人民币,占公司销售收入的比重超过30%,目前已经超过精密连接器项目,成为公司销售收入占比第一大分类。

LED精密封装支架项目成功完成海外大品牌的验证,并实现销售收入1.15亿元。同时,精密连接器和电磁屏蔽件产品销售收入继续增长,销售收入分别比2013年增长19.94%和7.08%。在大客户方面,公司继续强化开发移动通信终端的大客户。在报告期内公司开发了vivo,OPPO,小米等多个大客户,并实现了量产出货。

公司与全球前10大移动通信终端品牌客户保持了较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未来将重点布局以下几个方面:(1)工业4.0业务和智能工厂设计和制造平台。并通过多种形式做大、做强这一平台。

(2)布局汽车电子零组件项目,汽车电子未来国内替代空间巨大。

(3)布局重载连接器项目。该产品将主要用于高铁,城轨,重要机械装备。

预计公司2015年到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有望达到31.6亿元、41.5亿元和50.3亿元,净利润有望达到3.9亿元5.3亿元和6.1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70元、0.95元和1.09元,考虑到公司的核心产品金属CNC结构件的高速增长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盈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