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科技(002562)拟投资约4亿元建热电联产项目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3月26日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医药”)在彭泽县工业园矶山工业园区新建热电联产项目。本项目将投入3台130t/h高温高压锅炉+2×B15MW背压式机组,预计总投资41,252万元,项目建成之后,在满足兄弟医药所需电、汽的同时,承担矶山工业园区的集中供热。

【事件点评】:

矶山工业园区是江西省规划的唯一的一个生态工业区,重点发展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化工等产业。园区目前尚无热电厂,用汽单位主要依靠小型燃煤锅炉和余热锅炉提供蒸汽。随着园区工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热负荷的不断增长,以及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推进、环境保护要求的日趋严格,公用供热设施的缺乏将成为兄弟医药乃至整个矶山工业园区发展的制约因素之一。彭泽县工业园矶山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规划为41,252万元,其中静态投资38,250万元,静态单位投资12,750元/kW。本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发电量211,360兆瓦时,年供电量172,260兆瓦时,年供汽量121.91万吨,年均净利润5,532万元,投资回收期为8.8年。该项目符合国家热电联产和提高热电综合效率的产业政策,有利于降低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同时项目的实施将有效降低兄弟医药日常生产所需的电、汽成本,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昨日放量收于大阳,显示市场多头意愿仍旧很强,可适度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兄弟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