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亚宝药业(600351)拟非公开发行约9300万股A股股票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3-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3月23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8.38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8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3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为不超过77,934.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1)消肿止痛贴扩产项目(2)丁桂儿脐贴扩产项目(3)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4)片剂及口服液生产线建设项目(5)营销网络建设项目(6)补充流动资金。

【事件点评】: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口总量的增长和社会老龄化程度的提高,国内药品需求呈逐年上升趋势。近年来,在国家整体经济转型、短期下行压力持续、医药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创新、执行、提升、超越”的指导方针,全面推行精益化管理,狠抓研发创新、营销改革和内部管理,公司重点加强营销渠道终端建设,增加区域覆盖与产品覆盖,推广多渠道复合营销模式,使丁桂儿脐贴、红花注射液、消肿止痛贴等重点产品收入与销量均实现了快速增长。公司消肿止痛贴、丁桂儿脐贴等产品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公司现有产能已无法满足现有市场需求。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公司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和技术水平,壮大公司主营业务,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同时公司资本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财务状况将得到较大改善,财务结构更趋合理,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整体实力得到显著增强,有利于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今日复牌,停牌前股价小幅反弹,可适度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宝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