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恒通科技:木塑复合墙板及集成房屋成套供应商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朱立民 2015-03-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合成材料行业与建筑材料行业交叉领域发展所产生的新兴行业。

公司主要从事以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为核心产品的、可循环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组装。

募投项目为30万平方米赛木集成房屋部品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新疆30万平方米赛木集成房屋部品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资金由公司通过本次募集资金解决,该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子公司恒通赛木(新疆)(公司持股83.33%)。

目前进展情况:该项目已完成了项目前期的工程地勘工作。

截至2014年9月30日,公司已投入336.60万元,预计项目建设期18个月。

盈利预测。

预计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初步预计2015-2016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实现变化22%和10%,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78元和0.86元。

定价结论。

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我们认为给予恒通科技合理的定价为25.60元-30.72元,对应2014年每股收益的40~48倍市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铁装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