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青青稞酒:新品、新渠道助力基本面改善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葛越 2015-03-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新品上市、新渠道推广推动业绩改善.

公司于2013年底收购了美国纳帕葡萄酒庄,正式进入葡萄酒行业,2014年底产品正式上市。为了快速打开市场,公司以纳帕葡萄酒的高性价比作为卖点,终端主力价位定在100-150元附近的亲民价,而首发地则选择市场强势区域青海本省,以提高新品上市成功率。纳帕红酒首批供货30万瓶,目前销售进展顺利,销售额已过百万。公司另外一款新品橡木桶青稞酒春节后也已上市。橡木桶青稞酒是公司的独家品种,作为对传统青稞酒的创新产品,主要针对追逐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产品外观呈金黄色,融合了青稞酒特有的酒香和橡木桶芳香,香气清雅细腻,口感醇和圆润,既可纯饮,也可加水、加冰或加可乐混饮。葡萄酒和橡木桶青稞酒两款新产品分属酒水的不同品类,极大丰富了公司现有的产品体系,在白酒行业低谷期有力的帮助公司提升业绩。

公司也是白酒上市公司中较早涉足电子商务的企业,目前与京东、天猫等知名电商都有合作,同时辅以微博、微信等终端加以推广。未来公司计划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建设以及区域市场的O2O平台运做,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渠道多样化来加快产品推广,稳固的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西部地区投资需求大幅增加,提高全年盈利预测.

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中,基础设施建设是区域融合、经济发展的基本条件,因此西部地区固定资产投资需求将大幅增加。随着西部投资加码和经济复苏,白酒品牌也将迎来销量增长和产品结构升级的新机遇,公司作为西部地产酒的龙头必将从中受益。我们预计公司在2015年走出底部,上调了2015年的盈利预测,业绩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盈利预测.

预计14-16年EPS分别为0.70元、0.80元和0.93元,对应目前股价动态市盈率为28.27倍、24.78倍和21.51倍。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佑德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