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雪浪环境临时公告点评:再中大单推动业绩快速成长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宝德 2015-03-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了《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项目中标公示》。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投标价格为114, 870, 000 元。

点评:

再中大单彰显拿单实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此次拟中标的项目为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及服务,中标金额较大为11487 万元,占2013年收入的比例为27.67%,再次彰显公司较强的拿单实力,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作为国内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领域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的龙头企业,坚持以烟气净化和灰渣处理技术应用为核心,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废气、固废等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需求,公司未来仍将持续拓展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领域,不断拓展下游应用行业,同时不断由设备商向工程、运营等经营模式转变,可以持续关注公司在行业和项目的拓展情况。

维持 “推荐”评级。我们维持14、15、16 年EPS 分别为0.58元、1.29 元、1.53 元,对应14、15、16 年PE 分别为86 倍、38倍、32 倍,公司作为垃圾焚烧行业烟气净化的龙头企业,具备较强的拿单实力,未来仍将有擒获大单的可能,未来的行业发展空间广阔,我们看好公司未来长期的发展前景,是值得跟踪的投资标的,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进展慢于预期的风险,现金回流不达预期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浪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