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奋达科技:15年业绩将现高增长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陈伟 2015-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14年业绩增速位于公司三季度预期全年10%-30%的下侧,主要原因包括:原来预期可穿戴产品收入能达到1个亿,但是实际收入却很少,这一方面因为可穿戴产品市场需求增长低于公司预期,但更大程度上与公司和华为合作生产的畅玩手环延期上市有关;公司电声产品增长也不及预期,这一方面是由于电声业务主打新产品wife音响仍处于产能爬坡期,产能受限导致销量下降,另一方面也因为公司主要供货给小米的电声产品SOUNDBAR低于预期。

2015年公司业绩恢复高增长,收入和净利润都翻番的可能性较大,主要原因包括:作为公司“现金牛业务”的美发电器家用市场仍有望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受益于产品结构的改善,电声业务收入有望步入较高增长轨道,如公司SOUNDBAR已经获得国内主流厂商,如乐视,创维,海信等的认可,15年有望承接这些公司较多的订单;,公司的可穿戴产品销量14年虽然不及预期,但考虑到15年行业景气度,公司产能爬坡完成,销售有望快速放量;公司14年底收购的从事金属外观件生产的欧朋达15年并表后,受益于公司产能的扩张,业绩增长可能超预期。

15年公司的亮点还在于移动互联网垂直产业链的加快形成,以及生态圈的成熟。如公司基于主业持续的产品创新将有利于公司借此优势拓展智能家居市场;近年来公司开展的系列外延式并购以及战略合作还有利于公司在更广的智能移动终端拓展空间;15年公司还有望利用积累的云平台运营经验拓展云服务市场。

业绩高增长将化解公司过高估值,目前公司15年PE约45倍,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奋达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