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世纪:从占据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到构建完整生态系统,看好公司未来变现能力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朱劲松 2015-0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1.事件。

新世纪(数字天域)1月28日收盘价为57.50元,单日涨幅4.70%,创出历史新高。在这一轮科技成长股的调整过程中,新世纪(数字天域)曾在14年12月份探底最低价32.98元,之后一路反弹,至今涨幅已经高达74.35%。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新世纪(数字天域)的主要客户是在主流一线品牌之外的白牌手机厂商,而其采取的商业模式也是颠覆传统手机方案提供厂商的互联网免费模式,因此,我们认为市场对新世纪(数字天域)需要有一个逐渐认知的过程。

从桌面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一直都是“得入口者得天下”,新世纪(数字天域)通过深度定制的安卓手机操作系统占据了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入口”之一。然而,新世纪(数字天域)并没有急于通过第三方应用分发实现流量入口的变现,而是通过利益分享聚拢更多客户,以深度定制的联络OS安卓操作系统为基础,在智能移动设备OS领域持续发力,将其打造成一个具有数据统计、计费、支付、电商、游戏、分发、运营、再分发和再运营能力的综合平台,构建更完整的智能终端OS生态系统。

3.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新世纪(数字天域)在移动互联入口的稀缺性、与联发科等智能手机芯片厂商的深度合作、稳固的第三方应用和游戏分发能力、单用户ARPU大幅提升空间,以及公司规划未来可能形成智能硬件、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应用分发和广告平台、互联网O2O应用平台、海外移动支付的完整生态圈,发展空间巨大。

根据新世纪(数字天域)承诺的业绩,预计2015~2016年EPS分别为0.66元、0.84元,对应PE分别为87、68倍,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