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永贵电器:业绩完全符合预期,2015年高增长持续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冯超 2015-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事件:公司公告2014年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约约1.04-1.17亿元,对应当前股本EPS0.68-0.76元,同比增长60%-80%,完全符合我们67%的高增长预测,同时公司公告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5元(含税)转增12股,充分让投资者分享公司成长红利。

动车连接器爆发支撑业绩高弹性,2015年仍将稳健增长:我们认为公司2014年业绩高增长的核心原因还是动车组连接器订单恢复带来弹性,2013年公司动车连接器收入约4000万,而2014年有望超过9000万,同比增长超110%,尽管2014年全路动车招标只有377列,但仍有85列有望在2015年初尽快落实招标(订单年内交付),展望2015年全年也将有450列左右的规模,因此我们预计2015年公司动车连接器业务将稳健增长,预计将超过1.1亿元,增长25%左右。

行业高景气助新能源汽车进入全面爆发期,电动汽车连接器新利润增长极完成:公司2014年业绩高增长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即新能源汽车连接器业务的全面爆发,2014年国新能源汽车生产数量创新高,达到84900辆,同比增长3倍,我们预计公司该业务2014年营收超4800万元,同比增长约350%,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5。展望2015年,新能源汽车仍将高速增长,行业增速有望超100%,总量迈入20万辆级别,而我们预计公司电动汽车连接器业务也有望达到1.2亿规模,实现150%左右增长。

通信连接器进入关键年,军工连接器巨大空间可期:2014年公司增资永贵盟立,切入华为百亿通信连接器市场,永贵盟立15-16年有望分别实现1200和1800万左右净利润,同比增长100%和50%,通信连接器业务开始明显贡献业绩,而军工连接器业务资质2014年开始突破并扩产,预计16年底开始明显形成销售,2017年后有望实现8000万营收和2400万净利润规模,并且行业规模超80亿,空间巨大。

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1.04(博得开始并表,增发完成后转增股本前的股本,后同)和1.41元。当前股价对应43x15PE,公司未来业绩高增长确定,发展空间已经完全打开,且进度超预期概率大,给予2015年100亿市值预期,目标价65元,继续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贵电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