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信立泰年报预告:年报业绩快报符合预期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张科然 2015-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5年1月21日公布2014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为28.83亿元,同比增长23.83%;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0.4亿元,同比增长25.26%;每股收益1.59元,符合此前三季报公布全年净利润增长区间20-30%。

氯吡格雷继续保持30%增长

根据我们推算,2014年氯吡格雷销售未受到广东省丢标影响,依旧保持了30%左右的增长。虽然新泰克在一定区域中抢占了公司份额,公司也在侵蚀波利维的市场,一降一升,外部影响消除。能生增长来自于基层,处于良性发展趋势。

原料药开始企稳,小幅增长

头孢类产品2014年开始恢复,原料药板块已经逐渐走出下跌态势,出现小幅增长,预计增速在2.5%左右。

阿利沙坦酯2015年有望进入医保招标

公司1.1类新药阿利沙坦酯有望在2015年进入医保招标,有望成为继氯吡格雷之后新的增长点。

投资策略

我们预测2014-2016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1.59元、1.98元和2.32元,对应PE分别为25倍、20倍和17倍。公司PE估值远远低于医药行业整体估值,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我们继续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氯吡格雷基药招标低于预期;阿利沙坦酯医保招标低于预期;产品安全事件;新产品获批进度慢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立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