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盈精密:天时地利人和,15年大放异彩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2015年1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同时12月31日,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陈奇星先生于2014年12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二级市场竞价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7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

点评:1、天时:年初增发过会,成为创业板首批非公开增发通过公司,有利于公司尽快增加机台备战订单。公司此次获得审批通过,更是证明公司在创业板中的盈利稳定性、运营管理能力和前次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上是优秀的企业,顺利通过证监会首批审核,是除了汤臣倍健、劲胜精密以外第三个创业板获得非公开增发审批通过的。2、地利:两厂房CNC机台到位,多客户机型进展顺利。从行业调研得知,11月份公司的CNC机台已经达到2500台,按照公司规划将在15年年初增加到3000台,待募投资金到位后,公司的机台数会添加到3500台左右。3、人和:实际控制人增持,管理层执行力高,具有前瞻性,坚定看好公司未来金属外观件业务走势。陈董事长在2012年就开始启动CNC,2013年努力在模具设计,机台数量和加工良率上获得提升,在整体业务的开拓和进行中都展现了过人的前瞻和超强的执行力,公告表示未来12个月不排除再增持可能。

投资建议:考虑到公司14年各项业务开拓以及募投项目提前开展带来的费用,按公司14-15年EPS分别为0.6,0.88元(15年按5000万股摊薄后,募集资金除以公司市价)。我们认为公司所处行业行情景气度高涨,公司业务开展稳步展开,未来还要布局智能机器人行业,随着进入年底的消费电子旺季、4G手机加速出货以及年底的估值切换,给予15年35倍PE,目标价30.8元,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产能、销售不达预期,市场风格切换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盈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