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国天楹深度报告:在手项目促发电高速增长,工程业务有望爆发

来源:红塔证券 作者:杨晓春 2014-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亮点:

1.国家出台多项相关政策支持垃圾处理发展,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机遇,预计2013-2020年新建投资预计达1400亿;垃圾焚烧发电作为发达国家普遍采用的一种垃圾处理技术,其资源化、无害化与减量化特点最为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炉排炉是目前的主流技术。

2.公司的目前在手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充足,滨州、辽源等项目持续推进,2016年前每年均有项目陆续投产,支撑业绩的持续增长。公司在手项目规模达9100吨/日,若全部于2016年前投产,产能是2013年底的3.3倍。

3.公司着力打造环保工程与设备业务,环保设备方面,2013年已取得设备销售订单3笔,2014年上半年先后中标阜阳、眙盱、石狮、厦门等多项飞灰、臭气工程项目,确认收入达0.45亿元。工程项目方面,2014年9月,孙公司南通天蓝签订江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项目,金额达2.8亿元,这将为公司打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有望成为第二业绩增长极。

4.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5/2016年EPS分别为0.26元、0.42元、0.59元,目标价16.8元,对应于2015、2016年PE分别为40倍、28.5倍,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