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硕贝德:量价齐升,中报大幅预增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王凤华 2014-07-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紧抓全球主要增量市场,优质客户布局小发威。全球来看,发达地区的手机需求主要是智能手机更新,而欠发达地区尚处于非智能手机向智能手机的切换阶段,是增量需求的主要来源,尤其是中国等国家。

联想、华为、中兴、酷派等中资企业凭借高性价比,以及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的紧密关系,成长迅速,在这些地区夺得很高的市场份额,并逐步将弱小品牌挤出市场。而公司与联想、中兴、酷派等有长期的密切合作,这些中资企业的壮大为公司带来难得发展良机。例如,赛诺3 月调查数据显示,国内4G 市场酷派市占率达26.6%,仅次于苹果位居第二位。我们在首次报告中已经强调,优质的客户布局是公司内生、外延增长的根本支撑。

LDS 放量,4G 有望下半年再添力。LDS 天线具有精度高、性能稳定、干扰少、体积小等优点,逐渐成为智能手机标配。公司LDS 天线从2013 年4 季度开始大批量供货,今年上半年显著放量。FDD 试验网牌照的发放将点燃我国4G 移动产业的热情,预计三大运营商将在下半年加大4G 移动终端的推广,成为下半年公司业绩的重要推动力。

再次强调公司核心投资逻辑:优质客户布局是本;4G\NFC\无线充电等提供中短期业绩支撑;3D 和摄像头封装提供中长期业绩弹性。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全年业绩大概率将显著超出我们此前预期,但鉴于中报尚未公布,谨慎起见,维持此前盈利预测,2014~2016 年EPS分别为0.28 元、0.54 元和0.99 元,对应市盈率为55.3、29 和15.7,提升评级至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硕贝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