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依顿电子:扩产满足汽车电子需求,进军hdi市场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赵晓光 2014-06-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国内PCB 领先者之一,市场份额稳定:依顿电子专注于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和销售。在全球 PCB 厂商中排名第 33位。主要客户包括Flextronics(伟创力)、Jabil(捷普)、Multek(超毅)、 Cowin(纬创)、华为等。苹果2014年的供货商之一,切入苹果产业链。

公司所处行业较稳定,新兴子行业上升势头明显:PCB 行业全球增速稳定,近三年整体成长性较好。2012年全球PCB 总产值为543.10亿美元,较2011年略下滑2.0%。据 Prismark 预测2012年至 2017年的中国大陆 PCB 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修正为 6.0%,中国大陆继续成为引领全球 PCB 行业增长的引擎。通信和汽车用PCB 2012年产值较2011年分别上升7.4%和3.7%,2012年年产值分别为133.09亿美元和30.72亿美元。HDI 2012年产值较2011年上升5.8%募投项目旨在汽车、通信、HDI,未来面向更高附加值产品:公司拥有双面、四层、六层、八层及以上的PCB 产能共400万平方米/年,2013年生产342万平方米,产能利用率85.5%,产销率99.8%,主要产品层在六层及以下,四层板占50%以上。公司公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56402.62万元,净利润7580.17万元。项目募集13.1亿元,主要用于汽车电子及通讯基站等高密度多层板扩产及HDI 产能建设。

投资建议:预测公司2014到2016年营业收入增速分别为3%、18%、16%,净利润增速分别为8%、15.4%、14.7%,预计2014年以上市发行9000万股后EPS 为0.71元。考虑公司PCB 行业估值预期和募投项目溢价,预测对应市盈率在25-28倍,新股定价为17.75-19.88元。

风险提示:募投项目进展不达预期、下游产品需求转变、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依顿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