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立思辰:与安庆“教育之都”深度合作,加快全国布局进程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5-0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立思辰2 月2 日午间公告,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立思辰合众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 立思辰合众”)与安徽省安庆市教育局、安庆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 年2 月1 日签署了《安庆市教育局与北京立思辰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推进在线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立思辰合众将在1-3 年的时间内,计划在安庆投资3-5 亿元,分期分项推进安庆在线教育的建设、实施、服务运营, 助力安庆市成为“在线教育之都” 这一战略目标。

结论:

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 年业绩分别为0.3-0.32 元、0.5元和0.72 元, 而泛安全板块将作为现金流业务保持稳定增长、教育板块可释放弹性,2015 年-16 年分别给予60/50 倍PE, 给予推荐评级。

正文:

1.与安庆的深度合作 未来将成功经验复制全国 加快全国布局:公司通过与安庆教育局的深度合作,全面打开安庆教育市场,所辖区域共有1700 多所中小学,与前期百所学校的拓展速度相比,单项合作大大提速,加快了全国的教育战略的布局进程与市场规模,也为未来与政府一级合作奠定了基础,形成示范效应,有利于未来模式复制全国。

2.与大量教育企业合作 共同搭建教育大平台:通过上述系统的建设和运营,为各类线上和线下的教育服务企业(如各类在线教育企业、职业培训企业、学科培训企业、家教辅导企业等)搭建服务平台,在服务安庆现有教育服务企业的同时,引入几十家业内知名教育企业落地安庆。此举有利于引入更多优秀教育资源导入上市公司的教育平台,与公司其他教育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3.为未来B2C 业务推广奠定基础:通过教育信息化手段切入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体系,将有助于公司参与老师与学生的教学过程,也有利于公司切入涉及较少的B2C领域,打造真正的教育O2O,并完善整体教育生态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豆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