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世纪:重大资产置换获无条件审核通过,看好公司移动互联入口的稀缺性和高成长性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朱劲松 2014-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事件

新世纪(数字天域借壳)9 月24 日晚公布公告称:公司于2014 年9月24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4 年9 月24 日召开的2014 年第51 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将于9 月25 日复牌。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新世纪通过与数字天域进行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实现主营业务的转型,此次证监会无条件审批通过新世纪的重大资产置换,意味着在交易完成后,新世纪将持有数字天域100%的股权,上市公司现有资产、负债、业务等将被剥离,数字天域的联络OS、中间件平台及相关应用等优质资产及业务同时注入上市公司。

数字天域的主营业务是向超过400 家手机制造商、手机设计公司、芯片制造商等终端公司提供手机软件整体解决方案或功能模块,免费提供基于Android 系统二次开发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间件及相关APP应用,数字天域通过运营其自有APP 应用和分发第三方APP 应用获取收益。未来国内及发展中国家市场智能手机对功能机的替换市场空间仍巨大,结合数字天域和智能机芯片厂商的深度合作、我们看好数字天域的高成长性。

3.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数字天域在移动互联入口的稀缺性、与联发科等智能手机芯片厂商的深度合作、稳固的第三方应用和游戏分发的能力,以及未来智能手机对功能手机替换的巨大市场空间给公司带来的高速成长机会。

根据数字天域承诺业绩,预计2014~2016 年EPS 分别为0.51 元、0.66 元、0.84 元,对应PE 分别为72、56、44 倍,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