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格林美:并购基金设立,加速外延式扩张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肖喆 2014-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格林美公告联合深圳市汇丰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源”)及中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植资本”),共同组建成立中植格林美环保产业并购基金。

1)基金规模:首期规模不超过10 亿元人民币,基金期限:3 年投资期+1 年退出期+1 年调整退出期2)基金投资方向:以环保产业为主题,在固废处理、水资源回收与处理、大气治理、工业节能等领域寻找优秀的成长型企业。项目来源以基金管理团队发掘为主,同时不限于投资人推荐的项目。

3)出资比例:中植基金管理公司,出资1000 万元;中植资本,出资9000 万元;汇丰源,出资10000 万元; 公司,出资5000 万元; 社会募集的优先资金,出资不超过75000 万元。

点评:

司与中植此次成立产业基金,打开产融结合的发展路径,表明公司外延式扩张思路的进一步确立,将成为公司外延式扩张的新利器。

投资建议:

保板块目前重点推荐格林美,考虑到未来公司产能利用率逐步提升利润进入释放期,以及外延式并购前景可期,15 年看到200 亿市值(目前124 亿),对应15 年40 倍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4-16 年的EPS 为0.31/0.49/0.67 元,目标价20 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林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