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刘亮先生致结束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2-10 09: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朋友们:

我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活动即将结束,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今天,我们路演团成员有幸与大家在公司经营管理、财务状况、公司成长性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各个层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其间许多朋友也给我们提出了中肯而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充分重视并努力完善自身。通过三个小时的网上交流和沟通,加深了我们与各界朋友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拓宽了沟通渠道,也为我们保持长久信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家公众上市公司的重大使命和责任。

我们非常真诚地希望大家在公司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关注以及支持我们,我们愿意以各种方式与各位投资者继续保持顺畅的沟通。东兴证券此次公开发行A股是公司全新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我们相信在各级主管部门、监管机构、保荐机构以及广大投资者等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公司将充分把握市场机遇,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完整、准确地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同时努力提升公司的经营水平,更好地回报广大投资者。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公司感谢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支持和踊跃参与,感谢瑞银证券及所有参与发行上市的中介机构为我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在此次交流活动过程中的大力支持!

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