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月3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5-02-03 09:1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中海发展(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实施中海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四次提示公告。

中信证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获批的公告。

楚天高速(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华润双鹤(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皖维高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凤凰光学(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ST钢构(行情,问诊)公布高新证书公告。

同仁堂(行情,问诊)公布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东方金钰(行情,问诊)公布东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公告。

天成控股(行情,问诊)公布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宏图高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金健米业(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公告。

弘业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大会的更正补充公告。

道博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船舶(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南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控股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临时周转资金的公告。

生益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兖州煤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境外控股子公司所属莫拉本煤矿二期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新湖中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藏药业(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泉实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南山铝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太龙药业(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凌钢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水文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业绩预亏暨业绩预告的更正公告。

海南椰岛(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万通地产(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南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广汇能源(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度对外担保的补充公告。

外运发展(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瀚蓝环境(行情,问诊)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藏天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西藏自治区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美克家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华夏幸福(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山东高速(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精伦电子(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联综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超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的公告。

通葡股份(行情,问诊)公布收购吉林省鑫之诚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盛和资源(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行情,问诊)公布继续停牌公告。

吉恩镍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冠豪高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通威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华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千金药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亨通光电(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药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驰宏锌锗(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火灾事故的进展公告。

黑牡丹(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贵航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栖霞建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业绩预减的补充公告。

皖江物流(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精达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益佰制药(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洲兴业(行情,问诊)公布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金丰投资(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爱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太极实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海太半导体与SK海力士签订二期合作谅解备忘录修改协议的公告。

天目药业(行情,问诊)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新百(行情,问诊)公布股东大会补充公告。

广船国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工大高新(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松辽(行情,问诊)公布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佳都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高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中粮屯河(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公告。

大连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公司回复的公告。

浪潮软件(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长江传媒(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刘志田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公告。

鲁信创投(行情,问诊)公布权属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鲁抗医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环保核查问题的公告。

宁波海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3艘49500吨散货船建造合同的公告。

世茂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成商集团(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精制药(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里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北京城乡(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通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东方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东方转债”赎回的公告。

洛阳玻璃(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中国嘉陵(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1月产销快报公告。

杉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宏发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航动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庆燃气(行情,问诊)公布二届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投中鲁(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建设机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赤峰黄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文山电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增加信息披露报纸的公告。

招商证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获批的公告。

晋亿实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铁路扣件合同的公告。

连云港(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隆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玉龙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公告。

西部黄金(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恒立油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深圳燃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完成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中国铁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墨西哥高铁项目有关情况的公告。

林洋电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华电重工(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新华保险(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工商银行(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购标准银行公众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完成的公告。

大智慧(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光大证券(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波建工(行情,问诊)公布子公司中标项目合同金额变更公告。

#JRJ分页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华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集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增加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中洲控股(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聚能源(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继续减持“深南电”股份的议案》。

ST生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英特集团(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张家界(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公告。

*ST传媒(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润资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ST凤凰(000520)公布关于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万泽股份(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中原环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金浦钛业(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

江铃汽车(行情,问诊)发布2015年1月产、销快讯。

汇源通信(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金叶珠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渤海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湖北金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如意集团(行情,问诊)公司因有未披露的临时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风华高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万方发展(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湖北广电(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获得中央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的公告。

美好集团(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阳光城(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思达高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的公告。

恒天海龙(行情,问诊)公布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信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购资产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大地传媒(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西安饮食(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京东方A(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事项的进展公告。

华东科技(行情,问诊)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国元证券(行情,问诊)发布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四川美丰(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城信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国海证券(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华制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漳泽电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盐湖股份(行情,问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0131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美利纸业(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桑德环境(行情,问诊)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四个行权期的行权以及预留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的行权将采用自主行权方式,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五矿稀土(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山西证监局现场检查相关问题的整改报告的议案》。

国兴地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冀东装备(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华联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中鼎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大亚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南方汇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参股公司贵州南方汇通世华微硬盘有限公司破产裁定书的公告。

中粮生化(行情,问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冀中能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开挂牌转让邢台咏宁水泥有限公司60%股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东方能源(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银泰资源(行情,问诊)股东股权质押。

天奇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世荣兆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七喜控股(行情,问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汉麻产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同洲电子(行情,问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德美化工(行情,问诊)控股公司英农农牧获奖。

宏润建设(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东华软件(行情,问诊)独立董事辞职。

栋梁新材(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野纺织(行情,问诊)公司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

恒宝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康强电子(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ST新民(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实益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印纪传媒(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西部材料(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进展情况的公告。

通润装备(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正邦科技(行情,问诊)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千足珍珠(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海得控制(行情,问诊)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成飞集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子公司中航锂电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劲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武汉凡谷(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海隆软件(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方正电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云投生态(行情,问诊)发布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海亮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大立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及利润分配预披露公告。

三力士(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部分国有股份协议转让、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帝龙新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JRJ分页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

联化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伊立浦(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拓维信息(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西仪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陕天然气(行情,问诊)职工监事辞职。

新世纪(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奇正藏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超华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美盈森(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新路桥(行情,问诊)子公司获得补助资金。

雅致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皖通科技(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赛象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漫步者(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神剑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票特停的进展公告。

爱仕达(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九九久(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胜利精密(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棕榈园林(行情,问诊)发布关于“11棕榈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天马精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青龙管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沪电股份(行情,问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金利科技(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天齐锂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六三(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艾迪西(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

中超电缆(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银企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宝莫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新筑股份(行情,问诊)独立董事辞职。

润邦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通鼎互联(行情,问诊)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佳隆股份(行情,问诊)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天广消防(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达华智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投资的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金字火腿(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泰亚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海源机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海立美达(行情,问诊)湖北福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金新农(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洽洽食品(行情,问诊)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

步森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国电清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公告。

明牌珠宝(行情,问诊)发布关于“12明牌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史丹利(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比亚迪(行情,问诊)收到《陕西银监局关于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的提示公告。

佰利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法律意见书。

世纪华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姚记扑克(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

捷顺科技(行情,问诊)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长青集团(行情,问诊)子公司广东长青(集团)满城热电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丹邦科技(行情,问诊)公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荣之联(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海思科(行情,问诊)子公司获得氟哌噻吨美利曲辛片及其原料药药品注册批件。

中泰桥梁(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茂硕电源(行情,问诊)公司股票复牌。

信质电机(行情,问诊)发布海通证券(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下半年持续督导之现场检查报告。

鞍重股份(行情,问诊)发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下半年持续督导之现场检查报告。

兴业科技(行情,问诊)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猛狮科技(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华东重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思美传媒(行情,问诊)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岭南园林(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金一文化(行情,问诊)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一心堂(行情,问诊)投资者联系方式变更。

利民股份(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万达院线(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深基地B(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杭汽轮B(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经营计划》。

神州泰岳(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下属企业智桥资讯公司与印度Reliance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开展海外融合通信业务的公告。

上海佳豪(行情,问诊)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中元华电(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红日药业(行情,问诊)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中青宝(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602万元-4133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01%-49.01%。

欧比特(行情,问诊)董事辞职。

万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银禧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的公告。

富瑞特装(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全通教育(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苏试试验(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浩丰科技(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1)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3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新兴产业公司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8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0日

投资范围 在建仓完成后,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0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股指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本基金非现金资产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与新经济主题相关的资产。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60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股指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本基金非现金资产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创新驱动型公司的证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兴业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9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但应开放期流动性需要,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每个开放期开始前三个月至开放期结束后三个月内不受前述比例限制。开放期内,基金持有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低于5%,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制。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27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北京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0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90%-95%,其中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除股票外的其他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5%-10%,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其它在发基金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农银汇理医疗保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1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2)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5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4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对冲套利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9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新动力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9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信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资产,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短期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5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汇添富基金

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2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泰达宏利改革动力量化

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其中投资于具有改革动力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股指期货的投资比例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商稳固添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937;C类000938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发行固定收益类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的纯债部分、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回购和银行存款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证券品种。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增金宝货币(爱基,净值,资讯)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0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9日

发行截止日期 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短期融资券,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中期票据、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剩余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中央银行票据,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3)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安全战略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09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7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80%-95%,投资于安全战略相关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9969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海合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05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爱基,净值,资讯)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代码 00100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鹏华安盈宝货币市场基金(爱基,净值,资讯)

基金代码 000905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A类份额基金代码:000620

B类份额基金代码:000621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4日

#JRJ分页符#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600397 安源煤业(行情,问诊) 江西能源集团、中弘矿业 344,626,874 344,626,874 2015-2-4

300088 长信科技(行情,问诊) 赣州市德普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4,252,341 5,820,562 2015-2-4

600807 天业股份(行情,问诊) 将军控股有限公司 12,000,000 12,000,000 2015-2-6

002195 海隆软件 自然人股东38人 5,019,299 5,019,299 2015-2-6

002351 漫步者 王九魁 32,010,000 32,010,000 2015-2-5

300221 银禧科技 银禧集团 28,125,000 28,125,000 2015-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丽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