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尚捷付2023年营收大幅增长150.76%,归母净利润大幅增长190.60%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22:3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尚捷付2023年营收大幅增长150.76%,归母净利润大幅增长190.60%)

北京智尚捷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8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739,198.4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0.76%;归属于挂牌股东的净利润2,455,142.6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0.60%。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细分领域,提供自动售检票系统的需求分析、方案设计、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等全流程服务,为客户打造高效、安全、智能的自动售检票系统。

公司在AFC信息系统集成领域拥有国家级认证及相关多项知识产权,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4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22项软件著作权等。

软件行业作为支柱性产业,受益于国家政策的持续大力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渗透,以及我国制造业、金融、电力和交通等各个行业信息化需求不断增长,2022 年以来继续保持较快发展,产业规模持续扩大。2022 年及 2023 年前三季度全行业完成软件业务收入分别为 108126 亿元和 87610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13.82%和 13.50%。

此外,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推动下,中国城轨市场将从高速发展阶段转化为有序且智慧的发展阶段。2021 年 12 月,交通运输部印发的《数字交通 “十四五” 发展规划》提出:深入推进 “交通设施数字感知,信息网络广泛覆盖,技术应用创新活跃,网络安全保障有力” 的数字交通体系。

2020年 3 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提出:到 2035 年,中国智能城市轨道交通进入世界先进智能城市轨道交通国家前列,实现中国式智能城市轨道交通领跑发展潮流。

随着国内城市轨道交通总体规模的增大,智慧轨道系统的市场规模也将逐步释放,智慧化交通工业控制计算机迎来重要发展契机。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智尚捷付(872992)2022年营业收入为9466798.86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709907.16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6.99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78.5691%。目前主办券商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达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