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福新材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总额约1450万美元:专注于各种装饰及家具用板材等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22:3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吉福新材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总额约1450万美元:专注于各种装饰及家具用板材等)

江苏吉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3月28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基于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 WINSOURCESINGAPOREPTE.LTD.(暂定名),投资总额约 1450 万美元。公司拟通过新加坡公司在加拿大设立 3 级全资子公司JiangsuJifuNewMaterialCo.,Ltd.CanadaProductionBase(暂定名),建立加拿大生产基地,进行公司海外市场布局,投资总额约 150 万美元。

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增强公司未来的综合实力。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各种装饰及家具用板材、封边条、浸渍纸等配套产品的企业,公司在聚焦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紧跟市场需求变化、家具消费升级状况及行业新工艺动态,不断增加产品的创新属性及市场竞争力。

目前公司为紧跟市场步伐及消费升级,下设了高端封边条生产基地和高端装饰板材静电喷粉板生产基地。在原有生产基地的基础上,结合上述两处生产基地的协同,公司实现了从装饰板材到高端装饰板材的跨越,也实现了装饰板材封边材料的自给自足及外销。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工艺优化及品牌建设,立志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绿色家居材料优质供应商。

随着近年来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城市化水平不断提高,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使得房地产行业保持较高增速,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加速了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同时各级政府在交通、市政等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医疗、教育、体育等公共福利的投资,都为建筑装饰业的发展带来了大量机会。据资料显示,2021 年我国建筑装饰行业产值规模增长至5.78 亿元。

近年来我国城镇化率水平稳步增长,而城镇化进程的推进,直接拉动了建筑业的需求,同时产业结构调整、工业化发展,也会带来工业建筑的装饰装修需求,存量建筑的装饰改造空间巨大。伴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各级政府在交通、市政等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医疗、教育、体育等公共福利的投资,都将为建筑装饰业提供发展机会。据资料显示,2022 年我国城镇化率达 65.22%,较 2021 年增加 0.5 个百分点。

业绩方面,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3中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2亿元,同比增长24.32%,净利润1342万元,同比增长11.00%。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吉福新材(831589)2022年营业收入为461027860.33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8856213.98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2.69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3740%。目前主办券商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