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久科技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22:3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久科技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厦门万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3月28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近日,厦门万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加强双方互信合作,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在更多业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在自愿、平等、诚信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共识。

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有助于公司推动公司持续快速成长,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挖掘各自优势领域的潜能,对双方长期合作具有战略性指导性意义。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处于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的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数控系统集成与销售以及数控系统软件的开发,为数控机床厂商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数控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稳定而专业的研发团队,在数控系统及智能化生产领域取得了 41 专利(发明专利 10 项,实用新型专利 29 项,外观专利 2 项),取得了 63 项软件著作权。2022 年 7月公司入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为厦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获评时间:2022 年 6 月。

我国是机床大国,产业集中度低,竞争格局较为分散,企业规模较小,但行业优势企业正逐渐扩大市场份额,进口替代持续。国内机床在产品水平、加工精度、加工技术、制造技术、数控系统、可靠性、使用寿命与海外存在一定差距。随着近年来产业结构的调整,民营企业成为我国机床市场的中坚力量,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根据观研天下数据,2020 年我国电主轴销量约 47.6 万根,市场规模约 48.12 亿元。下游机床稳中有增叠加电主轴替代升级需求,根据观研天下预测,2022-2026 年电主轴市场规模复合增速约 7%,2026 年电主轴市场规模达 74.93 亿元。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万久科技(839809)2022年营业收入为520822438.01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6719417.71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5.36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4.2926%。目前主办券商为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