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铝箔(832725):拟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7 20:5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时代铝箔(832725):拟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宁波时代铝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3月27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 202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 25,000,000.00 股(含本数,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费用后,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机构的规定及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用于以下项目:年产8亿只食品药品包装用铝箔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高速成长的集采购、生产、销售、废料回收于一体的家用铝箔包装制造商、供应商,公司秉承“让食品更安全,让环境更美好”的经营理念,通过“核心技术研发+产业化组织+TIMES 品牌推广”,致力成为铝箔制品的标杆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2023年度内新增授权专利 10 项,其中发明专利 1 项、实用新型专利 3 项、外观专利 6 项;2023年度内新增授权注册商标 5 个。截至报告期末,全部有效授权专利 40 项,其中发明专利 5 项、实用新型专利 22 项、外观专利 13 项;授权注册商标 25个。这些都为生产高质量产品提供了保证。

铝加工行业市场空间广阔。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2 年我国铝箔材产量 502 万吨,同比增长 10.3%,其中,空调箔产量 102 万吨,同比增长 2.0%,电池箔产量 28 万吨,同比增长 100%。预计到 2030 年,汽车行业铝的总消费量将达到 1070 万吨,年复合增长率为 8.9%,而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使用铝的比例将从占铝消费总量的 3.8%升至 29.4%,新能源汽车的单车平均铝消耗量将超过 280kg。

国内消费方面,2022 年我国铝材产量为 6221.6 万吨、进口量为 44.4 万吨、出口量 615万吨,测算国内表观需求量 5651 万吨,需求增长 0.3%。

业绩方面,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3中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9亿元,同比增长6.62%,净利润1942万元,同比增长74.40%。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时代铝箔(832725)2022年营业收入为301593590.91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1986514.23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1.17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5.1419%。目前主办券商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