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海希通讯全资子公司签订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7 18:3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希通讯全资子公司签订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03月27日,上海海希工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24 年 3 月 25 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希智能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希智能(浙江)”)与浙江省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完成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以人民币 2083.00 万元价格取得宗地编号为安吉县递铺街道 2023-1-1 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取得由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

海希通讯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海希智能(浙江)与浙江省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有利于推动公司战略发展项目的部署与实施,促进完善公司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无线遥控设备的研发、制造、组装、销售和服务,包括自主欧姆品牌工业无线遥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德国 HBC 品牌工业无线遥控设备的二次开发、 国内组装与国内销售,仓储自动化软件的研发与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配件及维修服务。

重庆欧姆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为国内工业无线控制系统制造商之一,具有独立的研发、生产及 销售体系,近年来欧姆(OHM)品牌产品在国内中端市场发展迅速,市场份额快速增长。

公司是德国 HBC Radiomatic GmbH 公司授权的大中华区唯一合作伙伴(Exclusive Authorized Partner),公司与德国 HBC 公司的合作始于 2001 年,公司进口德国 HBC 品牌工业无线遥控设备,根据本土化需求进行二次开发、按德国 HBC 公司技术规范组装、调试及检测,在国内市场销售。公司是德国 HBC 公司在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与德国 HBC 公司已有二十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其成功在于优势互补、相互 依赖及合作双赢。

公司于 2017 年 9 月收购重庆欧姆以后,在重庆欧姆自主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原有技术积累,借助公司客户资源及渠道优势,公司开始自主欧姆品牌的建设及产品推广。

国内工业无线遥控设备中高端市场需求主要包括:(1)作为产品标准配置的混凝土泵车;(2)作为产品标准配置的隧道掘进机(盾构为主);(3)其他特殊领域(核电站常规岛起重设备、铝电解多功能机组等特种冶金设备、特种起重机械等);(4)作为产品可选配置的大中型工业及工程起重机械;(5)大中型工业起重机械终端用户增加配置工业无线遥控设备。

公司所销售的工业无线遥控设备主要用于工程机械、工程及工业起重机械、港口机械、铝电解多功能机组及其他特种机械等领域。德国 HBC 品牌工业无线遥控设备定位国内高端市场,自主欧姆品牌采取与德国 HBC 品牌错位竞争的市场策略,产品主要定位中端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与中联重科、徐工机械、三一重工、铁建重工、中铁装备、株洲天桥、法兰泰克、鞍钢股份及振华重工等业内知名企业形成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内细分行业具有较为明显的综合竞争优势。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4.86%,实现净利润3684万元。

未来,公司继续推进进口的德国 HBC 产品和自主欧姆 OHM 产品双品牌协同战略,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专业化、个性化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