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万集科技入驻天津河北区智能车联网示范展示中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25 2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集科技入驻天津河北区智能车联网示范展示中心)

证券时报网讯,日前,万集科技(300552)在津召开智能网联生态伙伴大会,携手智能网联产业链优势企业共同推动生态协同发展。在智能车联网示范展示中心入驻仪式上,万集科技与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完成签约,成为首批入驻通广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河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为董事长翟军颁发“河北区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智能网联生态伙伴大会上,河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天津市河北区常务副区长李强,天津市河北区数据局、天津市河北区交警支队等政府代表,以及15家智能网联生态优势企业代表出席活动,聚焦河北区智能网联生态合作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

万集科技董事长翟军在生态伙伴大会上致辞。他表示,随着五部门关于“车路云一体化应用试点工作”政策发布,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将成为我国新质生产力提升的重要实践和驱动引擎。万集科技将与合作伙伴专注于围绕天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目标,发挥产业生态优势,推动产业链资源共享和创新协同。

本次大会特邀了北京计量院智能交通研究所、湖南省交科院、济达交通、浪潮信息、山东易构软件、首讯科技、腾飞资本、图安世纪、拓维信息、新华三、雪湖科技、智行者、中车智驭、中科创达、卓视智通等生态优势企业就人工智能算法、自动驾驶技术、信息通信及软件应用等多个重点技术领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生态伙伴大会的召开,为河北区打造智能网联中心城区商业化闭环提供了有力支撑。未来,万集科技将长期扎根于天津河北区,与政府紧密合作,携手生态伙伴,持续加强车、路、云、网、图等核心能力建设,以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生态构建思路,助力天津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车联网产业应用发展新标杆。(燕云)

校对:刘榕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浪潮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